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依申请公开统计
依申请公开统计
2018年第二季度依申请公开办理情况
发布时间: 2018-07-05 18:27:27   作者: 区府办   来源: 区府办   点击率:

         一、 基本情况

区政府本级2018年第二季度共办理依申请公开件15件,按时办结15件,所有答复件未被提起行政复议或行政诉讼。全区各部门、镇街共办理依申请公开件74件,按时办结74件,无逾期答复件。3件答复向临安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二、 存在问题

有些单位的工作人员对待依申请公开件的答复态度不够严谨细致,存在对申请人的申请答非所问或者答复不全面,甚至出现未经领导审批随意作出答复等现象。

三、 工作要求

各单位负责依申请公开工作的人员务必提高认识,端正态

度,认真对待每一个依申请公开件。因每一个依申请公开答复件都有可能被提起诉讼或申请复议,为确保诉讼不败诉复议不被纠错,严格按要求规范每一个答复件。严格按照《条例》、《浙江省政府信息公开暂行办法》等规定做好依申请公开工作,保障公民的知情权、监督权,为建设阳光透明政府树立良好形象。

                                     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8年7月5日


加入收藏】 【打印】 【  】 【背景颜色】【关闭
  • 腾讯微信
  •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新华微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