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索引号 739247108/2019-60233 文件编号
责任部门 区税务局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 2019-11-26 15:58:39
区税务局:减税降费助临安电商零售“显神威”

零售行业作为市场消费带动者,也是市场经济的推动主力,是全体行业的核心环节。临安区税务局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减税降费的战略部署,积极开展减税降费工作,落实各项减税降费举措,帮助零售企业享尽政策红包,确保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今年税收新政以来,临安批发零售行业应税销售收入实现337.66亿元,同比增长34.99%,新增减免税收1.55亿元,极大地降低了企业成本,扩充了生存空间,有效帮助企业提高自身竞争力,将资源充分利用以发展企业,强化自身盈利水平。

2019天猫双十一成交额突破2684亿元,形成12.92亿物流订单,今年的成交额再一次将电商零售的潜力无穷激发,震撼了整个零售业。临安电商企业也在这次盛会中暂露头角,展示了临安零售行业的强大潜能。

“中国淘宝第一村”白牛村 “双十一”共计网上销售1940万元,坚果类产品一直是临安地区的特色产品,其中逸口食品当天销售额达280万、盛记炒货240万元、兴农食品200万元,主打热卖产品为山核桃仁,单品销量达1218万元。另有“你好世界”实现销售额2.1亿元,订单量130万件,同比增长100%,旗下运营品牌排名行业前三;可靠护理“双十一”期间,在天猫、京东、淘宝、拼多多、苏宁易购等网销平台均获得成裤类目第一,30秒销量达800万片成人纸尿裤,2013年以来,该企业创下了成裤网销“六连冠”的佳绩。(数据来自临安电商网)

今年临安电商零售虽然取得了丰厚的成绩,但前进的步伐不会停止,会抓住机遇扬帆起航。减税降费这股东风也会持续吹动整个零售业全速前进,在市场海洋中顺风顺水,蓬勃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