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 专题专栏 > “六稳”、“六保”专题 > 六保 > 保基层运转 >

锦北街道召开村社组织换届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锦北街道发布时间:2020-10-17 10:23:49

10月15日,锦北街道召开村社组织换届动员工作会议。街道全体班子成员、驻村联社工作组全体成员、各村(社区)和村股份经济合作社主职干部、各驻街站所负责人等参加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钱铮、区委村社组织换届工作督导组全体成员到会指导。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巫振江主持会议。

党工委书记黄寅从四个方面做了动员讲话:一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村社组织换届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突出重点、明确导向,充分把握村社组织换届工作的新要求;三要精心组织、依法依规,高质量推进村社组织换届工作;四要加强领导、正风肃纪,确保村社组织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会上,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钱铮充分肯定了锦北街道在换届前期工作上的一些成果,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高度统一思想,切实提高认识,上下一心合力抓好村社组织换届工作;二要进一步完善工作举措,周密谋划、扎实推进,确保换届全程高质量全面高质量;三要落实换届责任,一级连一级、一环扣一环,形成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责任体系。

党工委副书记谢涤平做工作部署,并强调换届纪律。动员部署会后,专门就村社党组织换届开展了业务培训,重点讲解了即将开展的“双推”业务。

面对“三改五”“一肩挑”等新形势新探索,锦北街道将着重在选优配强、结构优化、大局平稳上抓好落实,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全力以赴做好换届工作,坚决打赢村社组织换届硬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