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 >平安校园 >
清凉峰初中举行住校生夜间火灾应急逃生演练
阅读: 时间: 2020-11-05 15:48 来源: ​ 清凉峰初中 发布:陈志林

  

为创建平安校园,提高学生夜间在突发事故中的应急处置能力,降低突发事故损失并提高全校师生的安全防火防震,防建筑物倒塌、防停电、防意外事故的意识和技能,确保师生生命安全。114日,清凉峰初中举行了住校生夜间火灾应急逃生演练。

此次活动在校长室统一领导下,德育处精心策划提供保障,各部门各司其职、通力合作。随着急促刺耳的警报声响起,各位住校生在值班教师的指挥下,高楼层的同学靠右侧,低楼层的同学靠左侧,沿着楼道应急指示灯的标识,通过演练方案中 “寝室、楼梯、过道、升旗广场” 的既定路线迅速疏散,整个过程紧张有序,达到了预期效果。

    为建设平安校园,学校一直根据自身实际认真研判,明确工作重点;不断完善制度,使安全工作有章可循;加强安全宣传和活动,增强师生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发动广大师生全员参与安全隐患排查,防患未然;积极协调各方关系,加强安保培训和周边环境治理。此次住校生夜间火灾应急疏散演练,为全体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教育课,增强了师生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救能力。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政府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05069790号-1
临安教育局主办 联系电话:0571-63721154
杭州瑞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网站标识码:330185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