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 >图片新闻 >
践行真善美,建功新时代
阅读: 时间: 2020-12-11 14:47 来源: 职业教育中心 发布:郤鹏飞


  用歌声践悟真善美,以青春建功新时代。12月9日下午,临安区职业教育中心举行了纪念一二•九运动85周年合唱比赛,两校区共24个高一班级参加了比赛。

   一曲嘹亮的《团结就是力量》拉开了比赛的帷幕,气势磅礴,铿锵有力。整齐的服装,独特的队列,精心设计的表演……整个比赛不仅是一场听觉冲击,更是一场视觉盛宴。同学们精神饱满,斗志激昂,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爱国歌曲,与师生们心中那颗炽热的爱国之心相互碰撞着。

  践行真善美,建功新时代。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道路上不再犹豫,不再彷徨,更加勇敢执着地迈向前方。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政府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05069790号-1
临安教育局主办 联系电话:0571-63721154
杭州瑞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网站标识码:330185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