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 >平安校园 >
家校携手,共护舌尖安全
阅读: 时间: 2020-12-28 10:22 来源: 玲珑小学 发布:汪安乐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 开学至今孩子在学校里是否吃得饱、吃得好是每位家长都关心的一件大事。为了加强学校食堂的民主化管理,提高食堂管理水平和膳食质量,保障师生饮食安全,玲珑小学于1223日上午召开了2020学年校膳食管理委员会会议,参加会议的有校长、食堂负责人、校级家委会和相关班主任。

会议开始,校长明确表示学校成立膳管会目的就在于促进学校食堂管理的规范化,接受社会各界对学校膳食工作的监督。会上宣布了2020学年膳管会的组织机构和人员名单,对机构设置和工作制度进行了介绍,并对膳食委员会成员参与食堂监管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大家集思广益,多做信息的采集与反馈,促进学校食堂膳食管理工作进一步规范化、科学化。集中会议后家委会在校长的陪同下实地查看了学校食堂,了解了食堂管理宏观的运作流程和学生现场就餐的情况,并和学生们一起共享了学校的营养午餐。最后,家委会基于实地查看的感性认知与相关负责人文本解读的理性理解,向学校提出了一些科学的、可行的宝贵建议。

本次会议全体膳食委会成员群策群力,为把好学校食堂的食品卫生安全关、提高服务水平建言献策,发挥好学校、食堂与师生之间的桥梁与纽带作用,协助强化了膳食管理。我们有理由相信:随着2020学年校膳食管理委员会的成立,标志着我校食堂在管理规范化、科学化和优质化的精细管理目标的基础上再上新台阶。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政府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05069790号-1
临安教育局主办 联系电话:0571-63721154
杭州瑞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网站标识码:330185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