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碳汇
当前位置:首页
 > 森林碳汇
高虹镇会同联系单位在炭汇林基地开展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13 09:11:15  作者:  来源:区农业农村局

3月11日上午,临安区高虹镇机关干部、人大代表联合环保局、信访局、党史办工作人员共150余人分别在虹桥村农业开发基地和龙上村碳汇林基地开展植树活动。

高虹镇龙上村是浙江省综合改革集成示范区12+x改革类项目碳汇林基地,虹桥村是一个农业开发项目。为上让两个基地早日发挥各自的作用,产生一定的效率。相树节前,高虹镇组织机关干部、区镇两级人大代表会同联系单位区环保局、信访局、党史办共150余人,分成两个植树小组,分别在碳汇林基地和农业开发项目基地开展植树活动。

大家抡起锄头挖抛穴的挖穴,施肥的施肥,插苗的插苗,在碳汇林基地种下了150棵银杏、香樟、棕榈等大树苗。在农业开发基地种下了1000棵香榧、浙江楠和红豆杉小树


加入收藏】 【打印】 【  】 【背景颜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