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 >教育信息 >
区人大代表教科文卫民宗侨专业组调研学校疫情防控和复学准备工作
阅读: 时间: 2020-03-19 15:17 来源: 实验初中、区教育局 发布:金志刚、陶雅莲


       3月17、18日,临安区人大代表教科文卫民宗侨专业组调研学校疫情防控和复学准备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云海带队,实地走访了实验初中、昌化中学、职教中心等十四所学校。

        吴云海一行检查了校园封闭管理情况,了解临安区各学校在校园疫情防控、线上教学组织、防疫物资储备和返校复学准备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吴云海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式还是十分严峻,特别是境外输入性病例形势非常严峻,容不得半点马虎,要用标准化、规范化的制度和流程抓好疫情防控,要把防控措施落实、落细。吴云海强调,学校一定要落实好“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要加强线上教学管理,保证教学的覆盖面和实际效果。就下一步建立师生健康档案、做好师生活动轨迹管理、提高线上教学效果、培养学生自律能力、利用抗疫先进典型做好学生品德教育、细化开学方案、储备防疫物资等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鼓励大家坚定信心、恪尽职守,在疫情防控和教学管理等方面投入更大的精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政府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05069790号-1
临安教育局主办 联系电话:0571-63721154
杭州瑞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网站标识码:330185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