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 >教育信息 >
区委副书记杨泽伟调研学校疫情防控和复学准备工作
阅读: 时间: 2020-03-25 10:33 来源: 区教育局、天目高中 发布:陶雅莲、穆俊峰


324日下午,临安区委副书记杨泽伟、副区长高吉亚调研学校疫情防控和复学准备工作。区委办、区府办、区教育局、市场监管局、卫生健康局、公安分局等负责人参加调研。

杨泽伟、高吉亚等领导一行实地查看了城东小学、天目高级中学的校园环境、空中课堂教室、学生餐厅等处,详细了解学校疫情防控、物资储备、红外线体温测量仪使用、线上教学、开学准备等情况,强调学校一定要强化责任意识,措施落实要到位。区教育局、市场监管局、卫生健康局、公安分局主要负责人就复学返校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

高吉亚指出,要认识到返校复学工作的重要性,高度关注开学前的未返临师生的排摸筛查、校园安全、物资准备、校园周边环境整治、校外培训机构检查,开学后要关注重点学校、重点人群、重点场所以及活动组织。

杨泽伟肯定了在过去的一年中临安教育在优质教育资源拓展、紧盯难点补短板、激发内生动力方面取得的成绩。就返校复学工作,杨泽伟指出要早掌握、早沟通、防输入,早发现、早隔离、防传染;切实做好抓住重点人员、管住重点学校、守住重点环节、科学安排教学、注重心理疏导等各项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和返校复学双同步、两不误。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政府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05069790号-1
临安教育局主办 联系电话:0571-63721154
杭州瑞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网站标识码:330185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