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 >教育信息 >
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黄生云检查返校复学准备工作
阅读: 时间: 2020-03-26 09:40 来源: 晨曦小学东校区 发布:庄瑞明


       3月25日上午,临安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黄生云一行到晨曦小学东校区、藻溪小学检查指导返岗复学准备工作。 

       在晨曦小学东校区,黄生云一行首先查看了位于大门口的红外测温设备,现场听取学校负责人就晨检方案的具体实施汇报,随后又深入校园对办公室、教室等进行了查看。黄生云提出:一是要筑牢校园“防疫墙”,就学生每日晨检做到家中查、校门口查、教室查;二是学生就餐与课间活动要有序、规范,确保班与班之间相对隔离;三是引导老师做好学生复学前各项准备工作,做到线上与线下教学的有效过渡与衔接。黄生云对藻溪小学改扩建工程进行了实地走访。

       黄生云要求学校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要明确职责,通力合作,进一步查漏补缺,高标准、严要求的落实防控措施,做好学校复学准备工作。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政府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05069790号-1
临安教育局主办 联系电话:0571-63721154
杭州瑞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网站标识码:330185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