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 >图片新闻 >
区首家妇联执委工作室落户锦城中心幼儿园
阅读: 时间: 2020-04-24 14:54 来源: 锦城中心幼儿园 发布:童立强


    4月23日,临安区首家妇联执委工作室——杭州市妇联第十六届执委徐群工作室在锦城中心幼儿园正式成立并启用,区妇联主席谢莉萍、副主席黄真、杭州市妇联执委徐群和部分妇女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谢莉萍主席在启动仪式上指出,妇联执委工作室的成立,是妇联改革的进一步深化,是省市妇联的明确要求。徐群执委是我区教育工作者的优秀代表,也是优秀女性的杰出代表,为执委工作室的成立提供了良好基础。对于下一步运行好执委工作室,谢莉萍主席指出,要有特色,围绕联系和服务妇女组织活动,打造执委读书会品牌;要有质量,梳理执委履职清单,持续开展各项工作;要有成效,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树创执委工作室样板。

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徐群执委工作室开展了题为“陪伴同行,阅读悦享”的家长沙龙活动。在活动现场,徐群执委深入浅出,娓娓道来,做了《亲子共读陪伴的意义与方法》的主题分享,领读经典绘本,并阐述亲子共读意义和方法,还与大家一起共读绘本《你送玫瑰,我送什么》,共同领略绘本的奥秘。最后还为大家准备了经典绘本《好饿好饿的毛毛虫》、《你们都是我的最爱》和美味点心,希望家长回家和孩子一起分享,通过书香获得知识和力量,通过美味获得健康和营养。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政府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05069790号-1
临安教育局主办 联系电话:0571-63721154
杭州瑞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网站标识码:330185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