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 >图片新闻 >
为师生健康保驾护航——临安区开展幼儿园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阅读: 时间: 2020-04-26 09:08 来源: 锦北街道中心幼儿园 发布:王文倩

 

       424日上午,由临安区教育局主办,锦北街道中心幼儿园承办的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圆满落幕。区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处级组织员孔祥浩,临安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应急办副主任吕磊,区教育局安管科、基础教育科相关人员、中心学校及辅导站,区各幼儿园园长、相关教师莅临观摩。

本次应急演练的内容分为六项,分别是入园、晨检、午检、应急处置、消毒、离园。在观摩过程中,观摩人员分成红、蓝、黄3组,跟随带队教师到达演练场地巡回观摩。入园时进行首次测温和晨检,体温正常且无异常者方可入园。午间,班级教师对全班幼儿再次检查,实时关注每位孩子的健康情况。当发现异常,检测出幼儿发热后,及时将幼儿带到临时隔离室,由保健医生对该幼儿进行二次测温,向家长了解该幼儿的旅居史以及接触史等信息,并根据结果上报园长及相关部门,做好追踪登记,及时了解检查结果。各消毒流程均按要求严格进行。离园时幼儿错时离园,家长到各班级指定通道接幼儿。

演练结束后,教育局领导就应急演练情况作了总结与反馈,指出各幼儿园要力争做到科学防控,精准施策,规范应急事件的处置流程,提高应急救援能力以及协同合作能力,保障好每一位师生的生命安全及健康,为顺利复学做好充分准备。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政府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05069790号-1
临安教育局主办 联系电话:0571-63721154
杭州瑞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网站标识码:330185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