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镇街动态
部门镇街动态
我区开展清明前殡葬市场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 2020-04-03 14:04:52   作者:   来源: 区民政局   点击率:

1日,区民政局联合区市场监管局、区城市管理局开展城区殡葬市场专项检查。本次检查主要针对销售封建迷信殡葬用品、无照经营及占道经营殡葬用品等违法违法行为展开,旨在确保广大市民过一个健康、文明、安全、绿色的清明节。

同时,区民政局还向丧葬用品经营户和群众发放文明祭祀倡议书,倡导以鲜花祭祀取代焚烧纸钱祭祀的方式,使祭祀活动更加环保,降低火灾隐患和环境空气污染。

目前还处于疫情期,建议市民尽量不要到墓地去祭扫,可以采取网上祭扫、居家祭扫的方式寄托哀思。如到现场祭扫,请务必配合疫情期间祭扫管理,尽量避开祭扫高峰期,采取鲜花祭扫等绿色祭扫方式。


加入收藏】 【打印】 【  】 【背景颜色】【关闭
  • 腾讯微信
  •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新华微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