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 >图片新闻 >
开学,来点仪式感
阅读: 时间: 2020-05-18 09:51 来源: 龙岗镇中心幼儿园 发布:姚姣月


 

迈着初夏的脚步,怀着殷切的希望,龙岗镇中心幼儿园迎来了复学的日子。为了让龙幼的孩子们感受到满满的仪式感,老师们为核桃娃们准备了别样的开学仪式。

清晨,满怀期待的老师们早早地在幼儿园门口热情地迎接核桃娃们的归来:排队、刷卡、手消、常规晨检,核桃娃们各个神气十足地踏进幼儿园。走过孩子们喜爱的气球拱门,寓意着核桃娃们走进了健康之门;孩子们对面快乐之境笑一笑,跳进团结之伞玩一玩,举起坚毅之果照一照,寓意着核桃娃们踏上了快乐之路;最后,在老师们的引导下运用七步洗手法洗净自己的小手,并签下自己的大名,寓意着核桃娃们许下了卫生之约。

 这是一个欢迎的仪式,它代表着核桃娃们的归位!这是一个美好的仪式,它寓意着孩子们要以健康、快乐、团结、坚毅的核桃娃姿态迎接新的学期!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政府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05069790号-1
临安教育局主办 联系电话:0571-63721154
杭州瑞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网站标识码:330185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