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 >教育信息 >
市总工会、教育工会领导来临调研
阅读: 时间: 2020-05-26 09:35 来源: 区教育局 发布:王跃军


       5月22日上午,市总工会经审会主任闻国平、市教育工会主席王文贺一行来临调研,区委常委、青山湖科技城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潘宁通,区教育工会主席楼伟民等领导陪同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楼伟民汇报了临安区教育工会工作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教育工会“12345”工作模式。另外,双方还就返校复课后教师状态、劳动关系、问题困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听取汇报后,闻国平主任一行对临安区教育工会工作的相关做法表示充分肯定,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夯实基础,发挥工会工作引力作用。二是要突出重点,发挥工会工作聚力作用。三是要创新形式,发挥工会工作助力作用。

       闻国平主任一行还看望慰问了区教育工会离岗的陈卫银副主席,并拍照留念。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政府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05069790号-1
临安教育局主办 联系电话:0571-63721154
杭州瑞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网站标识码:330185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