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 >教育信息 >
杭师大附属西林小学正式签约揭牌
阅读: 时间: 2020-06-01 08:37 来源: 今日临安 发布:吴忠民

        29日下午,杭州师范大学附属西林小学签约和揭牌仪式在西林小学报告厅隆重举行。副区长高吉亚出席活动。

        现场,区政府与杭师大签订了教育合作框架协议,区教育局与杭师大签订了合作共建杭州师范大学附属西林小学协议。区教育局、杭师大相关负责人发表了讲话。揭牌仪式后,双方还举行了座谈交流。

       据了解,杭师大附属西林小学的正式签约,是区政府和杭师大达成教育框架协议里的重要组成部分,标志着我区和杭师大战略合作迈出了坚实的一步。签约后,杭师大利用自身优势,为西林小学提供全方位支持,包括派遣教育专家、培养教师队伍、打造特色课程和特色文化、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等内容。

       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西林小学在杭师大强大的教师教育优势加持下,将成为一所具有成长力的学校,同时,也会给我区其他中小学校带来宝贵的发展经验,利用名校集团化、互助共同体等形式,最大化借鉴与吸收高校助推基础教育发展的成果,打响“学在临安”品牌,打造我区“美好教育”临安样板。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政府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05069790号-1
临安教育局主办 联系电话:0571-63721154
杭州瑞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网站标识码:330185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