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 >教育信息 >
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 “清廉学校”建设会议顺利召开
阅读: 时间: 2020-06-10 15:58 来源: 区教育局 发布:翁晓青


       6月9日杭州市临安区教育局组织召开了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 “清廉学校”建设会议。

       局党委书记、局长黄生云回顾总结2019年以来我区教育系统党建工作、清廉学校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明确并部署下阶段主要任务。黄生云要求要把坚持政治引领摆在首位,着力解决业务党建“两张皮”现象。要把落实主体责任扛在肩上,各党组织要强化“四责协同”,切实担负起统一领导、直接主抓、全面从严落实的“主体责任”。要把夯实组织基础放在核心,支部建设、党员监管、清廉学校建设、群众聚力齐抓共管。要把强化纪律作风挺在前面,坚持标本兼治,强化“三不”一体推进。要把保障机制建设落在实地,要全面落实党务、政务公开制度,强化权力运行全过程监督。

       区纪委第三纪检监察组组长包钱森结合“清廉学校”的建设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四责协同和责任机制延伸;二要强化制度建设,落实小微权力和负面清单运行;三要注重队伍提升,落实工作作风和师德师风要求;四要营造氛围引导,推进清廉教育和清廉学校建设。

       会上,局党委委员、副处级组织员孔祥浩对2020年教育系统党建工作作了具体要求。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政府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05069790号-1
临安教育局主办 联系电话:0571-63721154
杭州瑞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网站标识码:330185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