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索引号 739247108/2020-59842 文件编号
责任部门 区税务局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 2020-06-11 17:09:16
临安区税务局多举措开展自查自纠 “回头看”工作

  一是“疫情减免保优先”。着眼于降低企业用工成本,增强复工复产信心,对于因企业登记注册类型错误、新参保未及时生成减免资格、企业划型调整等原因导致的阶段性社保费减免应享未享企业,采取社保退费“绿色通道”机制,实现减免退费应退快退,让企业复工复产有了资金保障。二是“不同费种一清册”。通过多部门“联防联控”,会商疑点数据,对同一问题一次派发疑点清册,提高数据准确率,避免多头管理、重复工作。三是“关联费种同核查”。针对残保金、工会经费涉及外单位的费种,及时与残联、总工会沟通,共同商榷整改方案。目前已与残联探索残疾人认定自动导入可行性,以及对工会经费错误费率误征收问题会商总工作确定整改方案,形成长效机制,持续核查整改。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