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 >教育信息 >
区教育局在西林小学召开浙江省健康促进铜牌学校创建工作培训会
阅读: 时间: 2020-06-18 16:33 来源: 区教育局 西林小学 发布:王玉珏 胡良锋


       根据《健康临安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实施方案(2018—2020年)》文件要求,进一步贯彻落实2020年浙江省健康促进铜牌学校创建工作。2020年6月16日上午,浙江省健康促进铜牌学校创建培训会在西林小学召开。区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沈坚东,疾控中心董建红科长参加会议。

       区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沈坚东对创建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二要明确创建要求;三要做好结合文章;四要扎实创建过程;五要重视全员参与。

       疾控中心董建红科长围绕“健康促进学校建设技术路径及常见问题”这一主题,并结合具体的事例为参会学校讲解了创建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及有效路径。杭州疾控专家贺凤英对浙江省健康促进铜牌学校创建工作作了详细的解读和指导。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政府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05069790号-1
临安教育局主办 联系电话:0571-63721154
杭州瑞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网站标识码:330185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