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 >图片新闻 >
科技城一小开展禁毒教育宣传活动
阅读: 时间: 2020-06-18 16:37 来源: 青山湖科技城第一小学 发布:何轶斓


       6月18日,临安区青山湖科技城第一小学特邀请了法制副校长进校园,为小学高年级学生进行禁毒宣传教育知识讲座。

       讲座中,科技城检察室检察官为同学们介绍了各类传统毒品和新型毒品的种类、名称,以生动的案例讲述了毒品的危害。检察官还表示每一位同学都能成为小小禁毒宣传员,将禁毒知识带回家,向家人、朋友讲解毒品的危害。精彩、生动的讲座,赢得了同学们的热烈掌声。

      青山湖科技城第一小学常态开展中小学生毒品预防教育“五个一”活动,落实每年4课时禁毒课程教育,全面推广应用全国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数字化平台。通过此次禁毒法治宣传教育,进一步提升了小学高年级学生识毒、拒毒、防毒的能力,进一步增强了青少年学会自觉抵制毒品、树立自我保护的意识,让广大师生、家长积极参与到禁毒斗争中来。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政府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05069790号-1
临安教育局主办 联系电话:0571-63721154
杭州瑞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网站标识码:330185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