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 >教育信息 >
“六一”儿童节区领导分路慰问“祖国的花朵”
阅读: 时间: 2020-06-02 08:23 来源: 今日临安 发布:汪林 王蓓蓓


       “六一”儿童节,卢春强、骆安全、吴洁静、吴云海、高吉亚、楼国富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分路走访慰问小学、幼儿园,向全区儿童送上节日问候,祝愿他们健康快乐成长。

      区委书记卢春强,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吴洁静,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云海,副区长高吉亚一行先后来到晨曦小学西校区和玲珑街道中心幼儿园看望小朋友们和老师们。

每到一处,区领导都亮出健康码、接受体温检测,而后进入校(园)区。昨日是孩子们的节日,由于不能集中开展“六一”活动,各班分别组织庆祝活动。卢春强一行边走边看,每到一个班级都向孩子们问好,祝愿大家“节日快乐”“健康快乐成长”。

     “你们是祖国的花朵,民族的未来。”卢春强勉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增长知识和本领,热爱劳动,在实践中增强动手能力,勤于锻炼,练就强健体魄,长大后为国家、社会和家庭作出应有的贡献。他还感谢所有教育工作者为培养“祖国的花朵”作出的贡献。

       受疫情影响,这个学期与以往有很大不同。卢春强叮嘱学校和幼儿园负责人,要落实好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进一步密切家校配合,做实做细防控各环节工作,确保疫情防控无疏漏,营造安全的学习环境。

        区委副书记、区长骆安全,副区长高吉亚,区政协副主席楼国富一行先后来到横畈小学、横畈幼儿园,给孩子们送上节日祝福和问候。

在横畈小学,骆安全与孩子们亲切交流,尤其关心外来务工人员子女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勉励孩子们健康生活、快乐学习、不断进步,将来为国家和社会贡献自己的才华和力量。在横畈幼儿园,骆安全一行参观了孩子们的主题活动,查看了教学环境、配套设施,了解师资配备、学校生源和返校复课等情况,要求幼儿园强化责任落实,抓好校园安全,让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

       骆安全在走访时指出,教书育人是学校和老师的光荣使命,要把每一个学生都当成自己的孩子培养,尽心培育“祖国花朵”,做学生成长道路上的“阶梯”。骆安全强调,相关部门、镇街和学校要协同配合,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关心关爱师生身心健康,创设良好的学习环境。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政府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05069790号-1
临安教育局主办 联系电话:0571-63721154
杭州瑞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网站标识码:330185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