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 >图片新闻 >
英勇核桃娃,别样过六一
阅读: 时间: 2020-06-02 09:32 来源: 龙岗镇中心幼儿园 发布:姚姣月


       六一节在孩子的期盼中来到了。在孩子们的眼中,这一天最美、最开心,也最勇敢,因为这是他们的节日。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龙岗镇中心幼儿园为孩子们举办了“英勇核桃娃,别样过六一”庆祝活动。

       早上,孩子们自主装扮成心目中的英雄连蹦带跳地入园:医生阿姨、警察叔叔、超级英雄、魔法公主等等,开启了“英勇核桃娃”的一天。核桃娃风采秀中,孩子们身着英雄服装,在自己布置的舞台上走了一场霸气十足的秀,留下了一张张风采迷人的照片;在核桃娃勇敢行环节,孩子们拿着事先准备好的“武器”与病毒气球作斗争:或剪或戳,或拍或踩,俨然一个个小英雄的模样;在消灭“病毒”之后,孩子们可以在核桃娃寻宝记环节得到一张线索图,并根据线索图去寻找六一的礼物。

       本次活动,由孩子们自主发起,师幼共同参与其中,目的是让龙幼的核桃娃们像英雄学习,做勇敢的自己,并且体验节日的快乐,一起留下一个自主、勇敢、开心、难忘的六一儿童节。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政府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05069790号-1
临安教育局主办 联系电话:0571-63721154
杭州瑞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网站标识码:330185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