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 >教育信息 >
区政协视察民生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阅读: 时间: 2020-06-24 14:10 来源: 今日临安 发布:章昕


       6月23日上午,区政协主席会议视察民生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区政协主席张金良,副主席周玉祥、楼国富、裘小民、斯嘉平、吴云川、张敏,秘书长李红樱,区政协办公室、各专委会负责人参加视察。副区长高吉亚及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城北小学项目建设现场,随后召开汇报会,听取了区教育局相关工作情况汇报。视察组认为,在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下,相关部门、镇街和建设主体全力以赴、积极推进,在民生项目规划布局、资金投入、提档升级上用心用力有成效,使我区民生事业发展迈上了新台阶,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明显增强。

       视察组强调,要高质高效推进项目。深刻认识民生项目建设的重要性,紧扣时间节点,积极抢抓进度,科学规范施工,坚决把好质量关和安全关,努力打造经得起群众和历史检验的精品工程,争取早日惠及群众。要软硬并重同步提升。坚持提前谋划、充分准备,在抓实抓好教育民生项目基础硬件提升的同时,更要注重引才育才和设备优化,以一流的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强化软件建设,致力于办出群众家门口的好学校。要合心合力强化保障。各相关部门、镇街和建设主体要充分发扬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加大协作力度,切实发挥作用,进一步形成保质保量推进民生项目建设的强大合力。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政府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05069790号-1
临安教育局主办 联系电话:0571-63721154
杭州瑞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网站标识码:330185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