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关于成立龙岗镇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临安区       发布时间:2020-07-15 14:54:07

各行政村、驻镇单位:

为做好龙岗镇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根据省、市、区工作会议精神,成立龙岗镇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现将人员明确如下:

组  长:徐  春  范  斌

副组长:商向勇  金友梅

成  员:方旭华  储  航  陈春磊  张益鸣  佘华锋  

储  芳  赵一听  郑瑞云  郑旭升  帅茂松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镇公共服务办公室。金友梅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章淑冰同志任副主任。办公室成员为:张杰、方丽君、潘志高、赵胜云、方元奎、钱炯磊、徐明敏、解一飞、郑苏云、李皓、周燕芳、许向明、龚竹平、周大明。主要负责健全应急预案,落实防控工作;组织各村、各重点区域摸清在武汉经商、工作、学习等人员返乡情况,以及武汉旅游来回人员情况,并开展上门告知和健康宣传,关注健康状况,及时准确上报信息,若发现病例,做好健康监测报告工作。办公室下设工作6个工作组,具体分工如下:

一、环境整治组

组  长:帅茂松

职  责:负责集镇农贸市场监督检查,督促市场落实环境整治、加强通风、消毒等卫生措施;联合市场监管部门坚决禁止活禽销售,严厉打击野生动物交易。加强动物屠宰监管,督查从业人员实施防护措施。负责检查各村和重点区域环境卫生并及时做好生活垃圾清运处置,适时做好消杀工作。

二、商贸旅游组

组  长:方旭华

职  责:负责龙岗镇辖区范围内旅游景区、酒店、农家乐、民宿等三产服务行业的监督检查,做好重点人员摸排和健康工作,及时劝返。密切关注重点人员流动和身体状况,确保第一时间信息上报。

三、重点企业组

组  长:储  航

职  责:负责龙岗镇工业企业、物流企业中重点人员摸底排查工作,密切关注重点人员健康状况,确保第一时间信息上报。

四、建设项目组

组  长:张益鸣

副组长:陈春磊  郑旭升

职  责:负责龙岗镇范围内所有在建和续建项目人员的摸底排查工作,密切关注重点人员健康状况,确保第一时间信息上报。

五、宣传报道组

组  长:赵一听

副组长:储  芳  金友梅

职  责:负责制定疫情防控宣传资料,健康宣传,协调疫情防控相关信息发布,正面引导社会舆论,并对可能出现的负面舆论及时干预。严把信息上报口径,确保每日信息真实性、准确性和及时性。

六、应急处置组

组  长:佘华锋

副组长:郑瑞云

职  责:负责组织、指导各村做好应急预案体系建设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处置工作;积极准备疫情防治工作必要的医疗器械、应急药品、防护用品等后勤物资。

杭州市临安区龙岗镇人民政府

2020年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