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 专题专栏 > “六稳”、“六保”专题 > 六保 > 保居民就业 >

临安博后园发布项目招募令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区人力社保局发布时间:2020-09-17 08:47:04

记者从区人社局了解到,为吸引高端科研项目扎根落地,日前,我区面向长三角所有院校流动站和企业博士后工作站发布了“天目博创”项目申报公告,通过项目征集、评审、落地,打造具有前沿性、高端性、科学性的“临安区博士后研究成果转化园”(简称“临安博后园”),为院校和企业博士后研究成果实现产业化提供了孵化平台。

临安博后园地处青山湖科技城核心区块,一期园区规划4500平方米,包括10个面积为50平方米的精装修实验室,还有配套人才公寓、会议室、咖啡吧、中试实验室等硬件措施。符合条件的项目团队成功入驻后,可以享受最高100万元的资助和50万元的房租补贴,免费使用实验室、实验器材,还能享受中科院院士、专家和企业经营管理人才导师的帮扶指导,以及人才落户、住房保障、子女入学、医疗服务等优质服务。

区人社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临安博后园旨在推进院校、企业博士后的研究成果和本地产业发展有机结合,促进我区高新科技产业不断蝶变升级。目前正处于项目征集阶段,计划10月份邀请相关领域的专家、投资机构等组成评审小组,对申报项目进行综合评定,最终确定5个以上项目入驻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