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 专题专栏 > “六稳”、“六保”专题 > 六保 > 保基层运转 >

锦北街道社会组织服务中心揭牌成立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锦北街道发布时间:2020-09-29 19:45:13

为推动社区治理参与主体的多元化,培养社工人才,培育社区社会组织,吸引和鼓励社会组织参与服务,营造社会组织参与社区治理创新的良好氛围,2020年9月25日,锦北街道社会组织服务中心正式揭牌亮相,成为扩大宣传党的方针政策、服务群众、凝聚民心的主阵地。

锦北街道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占地面积560平方米,分上下三层,设有电子阅览区、点点星益饮品吧、培训教室(四点半课堂)、党建活动室等多个服务区域。中心以公益为民,激能自助为宗旨,以培育社会组织、助力社区治理为根本,通过精英引领、共享共融、跨界合作,聚焦社会组织培育,全力推进社会组织参与市域治理现代化,打造一个多专业、聚人才、强合力的临安社会组织综合服务平台。

 

通过此次活动锦北街道社会组织服务中心正式开启了规范化、流程化、规模化管理社会组织的新进程。服务中心将以此揭牌仪式为契机,坚持党建引领,突出服务职能,创新工作载体,在政府和社会组织之间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引导和促进社会组织规范运作、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