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临安“降低企业融资成本”政策在“亲清在线”点亮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区发改局发布时间:2020-09-08 16:44:27

近日,临安区发改局(金融办)“降低企业融资成本”政策,在“亲清在线”平台成功点亮,符合条件的在杭银行机构可在线兑领。本次兑现预计惠及30余家在杭银行机构,涉及金额共计430余万元,银行从登录申请到资金兑付仅需15分钟。

该项政策依据《中共杭州市委杭州市人民政府关于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帮助企业复工复产的若干政策》、《杭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降低企业融资成本政策实施细则》规定,对在杭金融机构2020年2月9日至4月8日期间发生的利息优惠小微企业贷款业务,包括未到期贷款合同变更后利息优惠部分和新发放贷款利息优惠部分,在合同利率基础上对临安区小微企业再给予优惠的,按两个月实际下浮部分的50%额度给予奖励。政策申报对象为在杭中资商业银行,包括政策性银行、国有及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城市商业银行、农村商业银行、村镇银行、浙江网商银行等,以及开办小微企业贷款业务的外资银行机构。

据临安农商银行工作人员反馈称,在“亲清在线”平台登录后,找到临安区“降低企业融资成本”政策,从点击兑现申请到资金支付到账仅用了15分钟左右的时间,为政策兑现提供了极大便利,真正实现了“马上兑”和“跑零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