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 >平安校园 >
爱心助力抗疫
阅读: 时间: 2021-01-29 09:57 来源: 横溪小学 发布:吴国松


  随着学期临近结束,学校的学生又将开启快乐的寒假模式。为了帮助家庭困难的学生更好地应对假期抗疫工作,横溪小学为部分困难学生发放一次性口罩等必要防疫物品,助力抗疫。

  近期,因受新冠病毒疫情影响, 国内防疫形势日益严峻。横溪小学通过校内教育、家校沟通、校外宣传等多种途径进行防疫工作宣传,扎实做好师生每日健康申报,规范师生出临、出市、出省的报告和审批制度,并积极向外地家长发出“留临过年”的倡议。

  近日,学校结合外地生多、困难家庭学生多等实际情况,积极开展爱心援助,向部分家庭困难学生、留临学生发放一次性口罩等防疫物品,帮助他们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防控一直在路上。我们横溪小学将用心、用情、用实际行动带领全校师生打好假期疫情防控战。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政府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05069790号-1
临安教育局主办 联系电话:0571-63721154
杭州瑞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网站标识码:330185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