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 >群团工作 >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杨岭小学举行重阳节退休教师座谈会
阅读: 时间: 2021-10-13 09:14 来源: 杨岭小学 发布:郎爱春


“九九重阳到,登高插茱萸。敬老观赏菊,忆昔辉煌时”。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让退休老教师们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重阳节。10月12日上午,杨岭小学举行了2021年重阳节退休教师座谈会。新老教师们在会议室欢聚一堂,共叙美好新生活。

座谈会上,校长纪士忠首先代表学校感谢老教师们曾经为学校的发展所作出的巨大贡献,祝愿他们节日愉快,身体健康。殷切希望他们常回“家”看看,多为学校的未来发展献策献力。同时,纪校长还向老教师们汇报了学校的情况、本学年制定的工作目标、任务和主要工作进展情况,并展望了学校今后的发展前景和规划,同时也指出了面临的困难和压力。接着,与会的退休教师怀着对学校的深厚感情,畅所欲言、坦诚交流。他们感谢学校的关心和爱护,对于学校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学校下一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和希望,并表示要为学校的发展继续贡献余热。
  本次座谈会活动,不但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更促进了学校与老教师的沟通,增进了共识,增强了凝聚力。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政府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05069790号-1
临安教育局主办 联系电话:0571-63721154
杭州瑞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网站标识码:330185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