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 >群团工作 >
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
阅读: 时间: 2021-10-14 10:04 来源: 河桥镇小学 发布:


                   

为纪念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2周年,临安区河桥镇小学红领巾学院组织开展“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队日活动。

队员们在操场上组成一个大大的党徽,向党致敬,表达我校少先队员时刻牢记“听党话, 跟党走”的决心,并宣誓: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红领巾刻纸画社团的队员,用他们精心准备的刻纸画作品来迎接建队节,同时也向党表达“强国有我”的决心。各中队还开展了党史、队史的学习,了解少先队的光荣历史。重温入队誓词,嘹亮的队歌声飘荡在校园,胸前的红领巾,我为你骄傲!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政府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05069790号-1
临安教育局主办 联系电话:0571-63721154
杭州瑞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网站标识码:330185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