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 >群团工作 >
一颗红心话党恩
阅读: 时间: 2021-10-18 11:06 来源: 潜川小学 发布:周淑琴


  建党100周年,正值重阳节之际,潜川小学邀请退休教师重回校园,共同开展了“一颗红心话党恩”系列活动。

  结合征集“正能量微话语”活动,为了更好的倾听老教师心声,学校紧扣“一颗红心话党恩”这一主题,,请老教师们围绕国家发展、农村变化、理想信念、家风家教等方面展开交流讨论,忆往昔,多艰难,看今朝,多幸福,感恩党的好领导。

  倪吾全老师是杭州市优秀共产党员,虽已退休多年,但是“一根扁担挑着奉献和忠诚,一面锣鼓敲响党的声音”的事迹为人熟知,尽管年近八旬,却一直关注着学校的发展,也时刻关心着孩子的成长与进步。在这特殊的日子里,倪老师为孩子们上了一堂激情澎湃的思政教育课。课堂上,倪老师结合学生特点和自身经历与孩子们分享故事,还动情的对孩子们说:“祖国在我们共产党的领导下正蓬勃向上的发展着,你们是祖国的花朵,是祖国的未来,你们要坚定地跟着我们党的步伐努力向前,因为祖国的未来发展靠你们。”最后,倪老师更是以“新时代小主人”的要求激励孩子们好好学习。教室里掌声不断,孩子们个个热情高涨,纷纷表示要向倪老师学习。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政府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05069790号-1
临安教育局主办 联系电话:0571-63721154
杭州瑞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网站标识码:330185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