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 >群团工作 >
夕阳红,情意浓!退休党员教师来送教啦!
阅读: 时间: 2021-10-18 11:08 来源: 板桥小学 发布:


“快走,快走! 姚老师来给我们教葫芦丝啦!”晨间活动时,板桥小学的部分孩子们兴奋地朝着音乐教室小跑而去。原来是板桥小学退休的党员老师姚富泉来校义务给孩子们指导葫芦丝了。

姚老师听说学校有一批孩子对葫芦丝很感兴趣,于是主动联系了板桥小学校长程妙学,表示想为孩子们想兴趣发展出一份力。他说:“每年的重阳节,学校总能记得我们这群老人。我觉得我还有余力,更何况我是一名党员,也该为学校、为孩子的成长做些什么。”

孩子们得到消息,都纷纷报名参加。音乐教室里,姚老师亲切的笑容和专业的技巧吸引了孩子,“龙的传人”悠扬地在音乐教室里飘荡。“我想好好学,将来也像姚老师一样,有一技之长,哪怕退休了也能传递温暖!”学员罗钰梅如是说。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政府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05069790号-1
临安教育局主办 联系电话:0571-63721154
杭州瑞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网站标识码:330185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