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 >通知 >
关于做好中小学生“百年潮涌·红星闪闪放光彩”主题读书教育活动演讲比赛的通知
阅读: 时间: 2021-10-19 08:55 来源: 区教育局 发布:


 

各直属学校、镇街中小学: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精神,根据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通知要求,决定组织百年潮涌·红星闪闪放光彩”第27届中小学生主题教育读书活动演讲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百年潮涌·红星闪闪放光彩》

二、参赛学生:见附件,参赛顺序现场抽签。

三、比赛时间:10月25日上午8:00,半天。

四、比赛地点:农林大附小一楼多功能厅(进校门往东到底,请有序停车)

五、其他事项

1.演讲要求紧扣主题,内容要贴近中小学生生活,避免成人化、模式化,不能抄袭他人文章。

    2.演讲要求普通话标准,生动感人,仪态端庄大方。

    3.可以配多媒体图片和音乐,但不作为演讲的加分因素。有多媒体和伴奏音乐的请带队老师在比赛前20分钟交给音响师试播,演讲时协助音响师播放。

    4.演讲时间5分钟以内,时间到即停止比赛。

    5.请相关学校安排带队老师,参赛学生和带队老师统一安排中餐。


附件:百年潮涌演讲比赛名单.xlsx

 

 

杭州市临安区教育局

浙江省临安新华书店有限公司

杭州市临安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2021年10月19日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政府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05069790号-1
临安教育局主办 联系电话:0571-63721154
杭州瑞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网站标识码:330185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