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 >党建工作 >
颊口小学开展“学党史 晒笔记 亮学风”党员学习笔记评比活动
阅读: 时间: 2021-10-19 09:34 来源: 颊口小学 发布:程东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开展,强化全体党员干部的学习意识,让党员干部发现学习中的差距和不足,促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取得实效。近日,颊口小学积极创新学习教育形式,开展“学党史 晒笔记 亮学风”党员学习笔记评比活动。

  此次评比活动,不仅看数量,更是看质量,从学习笔记内容是否齐全规范、学习感悟是否深刻等方面进行互评互检,主要突出两个重点:一是学习计划落实情况,重点看是否按照既定的学习计划和要求完成学习笔记,笔记内容是否详实,是否有自己的观点;二是书写认真规范情况,重点看党员学习笔记内容是否齐全,书写是否工整。

  活动共评选出优秀笔记5本。对优秀笔记,学校支部要求在党员干部中进行传阅学习,相互交流心得体会,让全体党员干部在对标先进中找差距、补不足,在比学赶超中不断提升争优意识和争先精神,进一步强化对党史知识的学习、思考、理解和感悟,在党史教育学习中不断汲取百年党史发展历程中的奋进力量,并转化为推动教育工作的内生动力。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政府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05069790号-1
临安教育局主办 联系电话:0571-63721154
杭州瑞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网站标识码:330185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