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 >党建工作 >
台风灾害见真情 安置解困暖人心 ——上海一建集团对天目高中进行爱心公益捐赠活动
阅读: 时间: 2021-10-22 14:16 来源: 天目高级中学 发布:

10月20日下午,华发股份、上海建工一建集团为感谢天目高级中学在抗击“烟花”台风期间的暖心帮助,开展公益捐赠活动,并向校方赠送锦旗。临安区住建局周国林副局长、教育局林立军科长等参加捐赠活动。

台风灾害见真情,安置解困暖人心。今年7月24日,为抗击台风“烟花”,天目高中党总支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号召,在教育局的部署下,全力以赴做好900多名城建工人的接收和安置工作。学校在扎实做好人员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充分利用体艺馆、教室作为安置场所,提供直饮水、电视观看和食物供应,在学校细致贴心的服务下,学校俨然成为一个温暖舒适的家园,得到城建工人及家属的高度赞赏。

在捐赠仪式中,上海一建临安区项目总监钟州统同志对天目高中防台期间学校温馨的举措表示感动,对帮助公司员工安全顺利渡过台风、保障工人安全所作的工作表示感谢,并对建立爱心帮扶合作提出憧憬。

区住建局周国林副局长对天目高中在台风期间做出的各项工作和帮助,给予了高度赞赏,也肯定了一建集团对临安建设作出的卓越贡献。

区教育局林立军科长表示防台安置是区教育系统必然的号召响应,临时安置工作充满正能量,起到良好的宣传效果,凝聚了人心。

仪式最后,临安区住建局、上海一建集团相关人员向校方赠送锦旗,并进行了物品爱心捐赠。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政府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05069790号-1
临安教育局主办 联系电话:0571-63721154
杭州瑞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网站标识码:330185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