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林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农动态 > 农林动态
临安区迎来省级特色农业强镇验收“大考”
发布时间:2021-10-26 16:50:54  作者:临安区农业农村局  来源:区农业农村局

  

近日,太阳省级水稻生猪特色农业强镇迎来省农业“两区”办专家组验收,临安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童彩亮、区农业农村局一级调研员周军、三级调研员张大斌、副局长叶剑陪同验收。专家组高度肯定了临安省级特色农业强镇的建设成效。

太阳水稻生猪特色农业强镇创建项目于2019年12月正式立项,两年间,临安按照“一心、一线、三区”布局,建成农村集体经济综合发展中心和电商创业发展中心 1个、“一路稻香·十里水杉”现代农业风情线1条、生态休闲农业示范区3个,提升改造美丽牧场12个,建成特色体验基地10个、稻米全产业链2条,初步形成了“一线串村成链、三片联动发展、十园特色体验”的发展格局,打造成了一个“主导产业强、生态环境美、农耕文化深、农旅融合紧”的山区现代农业发展临安样板。

加入收藏】 【打印】 【  】 【背景颜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