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 >学校德育 >
齐赏金秋美景 共护青山绿水
阅读: 时间: 2021-11-12 16:12 来源: 青云初中 发布:章丽琼


       为亲近自然,感受太湖源美丽风景,保护太湖源水源地,11月11日下午,青云初中全体师生开展了“齐赏金秋美景   共护青山绿水”公益活动。

       全体师生在操场整队集合,陈建军校长作动员讲话并向各班授旗。张炎烽主任布置了本次活动的任务,强调了活动的纪律。接着,师生们列队出发,整个行程途径畈龙水库、云上茶乡、樱桃坞、笋市场,然后回到青云初中,全程8公里。途中,师生们手拿垃圾袋,将沿途看到的垃圾都装入垃圾袋中,带回学校进行分类投放。在畈龙水库和樱桃坞,由团员和少先队员组成的“河小二”们,仔细清理了水库和水塘周边的垃圾,保护了水源地。他们还向同学们宣传了“五水共治”的知识,呼吁大家一起加入保护水资源的行列。

       本次活动磨砺了学生的意志,培养了学生的团队意识和环保意识,宣传了“五水共治”理念,展现了青云初中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政府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05069790号-1
临安教育局主办 联系电话:0571-63721154
杭州瑞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网站标识码:330185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