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 >图片新闻 >
党员教师积极参加疫苗接种志愿服务
阅读: 时间: 2021-11-12 16:32 来源: 锦北街道马溪幼儿园 发布:雷飞飞


      11月12日下午,锦北街道马溪幼儿园党员教师赴临安区城区新冠疫苗方舱临时接种点为接种疫苗的孩子们进行服务。

      在疫苗接种现场,马溪幼儿园设立了“爱心服务点”,党员教师们耐心指引、有序组织,各尽其责的维护场内外的秩序,组织家长和孩子戴好口罩、做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告知书》登记、依次排队,为前来接种的家庭进行指引,提供物料服务,有效加快了接种进度。同时,为完成新冠疫苗接种的孩子送上了小礼品,贴心的服务赢得了医务人员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马溪幼儿园的党员教师们在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的“攻坚战场”,不惧天气寒凉,始终坚守各自岗位,彰显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共同打造健康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政府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05069790号-1
临安教育局主办 联系电话:0571-63721154
杭州瑞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网站标识码:330185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