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 >学校德育 >
垃圾分类益处多,保护环境靠你我
阅读: 时间: 2021-11-19 09:39 来源: 区教育局 发布:


   “小朋友们,你们知道为什么我们要垃圾分类吗?”“保护环境。” “哪些垃圾扔进易腐垃圾桶?”“落叶、剩饭剩菜、果皮。”

      11月18日上午,东天目小学迎来了一位特殊的老师——李关贤老师。李关贤老师虽已退休,但作为一名老党员,还是时刻关注着学校教育工作,一直支持学校,不辞辛苦,随叫随到。今天,李老师走进校园,身体力行地向孩子们宣传生活垃圾分类知识。

      虽然年事已高,但李老师仍然耐心仔细地带领孩子们辨别四类垃圾和学习区分方法。李老师还准备了各种垃圾,亲自给孩子们示范。有了直观的体验,孩子们对垃圾分类的热情高涨,纷纷参与进来。

     最后,李老师拿出自己用毛笔写的“参与垃圾分类,保护地球家园”的标语,和同学们一起拍照。李老师说道:“每个孩子代表着祖国的未来。”他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够有更多的孩子加入到这支绿色革命的大军,那么我们的社会会越来越美丽整洁。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政府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05069790号-1
临安教育局主办 联系电话:0571-63721154
杭州瑞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网站标识码:330185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