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 >学校德育 >
“绿书签”走进校园 护苗行动人人有责
阅读: 时间: 2021-11-22 14:46 来源: 高虹镇小学 发布: 王燕


  为深入开展“扫黄打非•绿书签”专项行动,营造良好的社会文化环境。11月19日上午,区宣传部副部长寿屹峰,团区委、教育局、文旅局、司法局分管负责人,高虹镇政府、高虹镇小学师生代表,在高虹镇暖心驿站举行“护苗工作站”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中,杭州市杭州青荷公益基金会向学校捐赠正版图书1300余册,参会领导向学生代表赠送“绿书签”文具。

  活动中,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队员以制作的“绿书签”为载体,以“远离有害出版物,多读书读好书”为主题,向学生全方位、多角度、多形式地开展“扫黄打非”专项治理和法治宣传教育,让学生深刻认识到侵权盗版、制黄贩黄等非法活动的危害性,师生主动积极参与到广泛宣传“扫黄打非”和保护知识产权的政策法规活动中。

  高虹镇小学“护苗工作站”的正式成立,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师生自觉抵制非法及盗版产品的良好意识,也让学校的每一位老师、家长都参与到“护苗”工作中来,形成合力,营造美好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政府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05069790号-1
临安教育局主办 联系电话:0571-63721154
杭州瑞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网站标识码:330185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