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 >群团工作 >
赓续红色血脉,绽放青春风采——共青团临安中学第二十二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阅读: 时间: 2021-11-22 15:56 来源: 临安中学 发布:郑忠红


  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召开的大好形势下,2021年11月21日,共青团浙江省临安中学第二十二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共青团临安区委副书记邵佳路同志,教育团工委书记陶立英同志,浙江省临安中学党总支书记、校长陈宏辉同志,浙江省临安中学党总支副书记蔡益飞同志,浙江省临安中学副校长李侠同志参加了这次大会。

  代表大会在庄严雄伟的《国歌》、《团歌》中拉开序幕。临安中学党总支书记、校长陈宏辉首先代表中共浙江省临安中学总支部委员会向本次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团员代表大会在新的形势下担负着新的光荣任务,期望新产生的一届团委继承扎实传统,发扬创新精神,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为开创新临中凝聚更坚实的力量。

  团区委书记邵佳路同志也致了贺词,他充分肯定了共青团临安中学团委在教育教学中做出的重大贡献,激励全体团员师生要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不断加强团组织的先进性和凝聚力。

  第二十一届团委委员张晓鸣做了《凝聚青春正能量, 矢志奋斗谱新篇》的工作报告。

  团代会上,讨论通过《共青团浙江省临安中学第二十二届委员会选举办法》与共青团浙江省临安中学第二十二届委员候选人名单。通过无记名差额选举的方式,选出共青团浙江省临安中学第二十二届委员会委员,

  团代会上,还举行了浙江省临安中学团校揭幕仪式,通过《工作报告决议》,大会圆满闭幕。

  团代会的召开,将有力地促进学生骨干先锋发挥模范作用,促进青年学生全面且有个性地发展,为积极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政府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05069790号-1
临安教育局主办 联系电话:0571-63721154
杭州瑞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网站标识码:330185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