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 >党建工作 >
组建党建联盟,共学共研“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阅读: 时间: 2021-11-26 09:19 来源: 昌南初中 发布:杨雷


为更好地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25日上午,昌南初中党支部与临安农商银行河桥支行党支部党建联盟签约仪式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共学共研活动举行。

首先,昌南初中党支部书记杨雷结合自己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交流了学习感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重大历史关头召开,具有重大的历史意义。其最重要的成果是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中国共产党的第三个历史决议,深刻总结了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的成长历程,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之后,双方支部党员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交流学习感悟、分享心得体会,气氛热烈,激情澎湃,纷纷表示对党的百年波澜壮阔征程陪感振奋,对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豪情满怀。

最后,双方支部负责同志,就组建党建联盟,强化党建合作,携手强党建引领、共促提升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共识,签订了党建联盟框架协议。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政府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05069790号-1
临安教育局主办 联系电话:0571-63721154
杭州瑞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网站标识码:330185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