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 >党建工作 >
百年奋斗 再启新程—太阳小学和堰口小学党支部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
阅读: 时间: 2021-11-29 15:55 来源: 太阳小学 发布:王丹


  11月27日晚,临安区太阳镇太阳小学和堰口小学全体教师齐聚临安区党校,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在区委党校沈荣胤老师的热情讲解下,老师们知道了该《决议》系统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强调了全党要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把握了历史发展大势,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要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奋力实现既定目标,以行百里者半九十的清醒不懈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本次学习的开展,提升了教师党性,在思想上高度自觉,行动上坚定有力,工作上带头推进,拥有培养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的教育情怀,做新时代创新型教师,为“百年奋斗,再启新程”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政府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05069790号-1
临安教育局主办 联系电话:0571-63721154
杭州瑞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网站标识码:330185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