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 >平安校园 >
以“苗”护“苗”,健康同行——乐平小学教师赴方舱接种点服务
阅读: 时间: 2021-11-05 09:09 来源: 潜川镇乐平小学 发布: 张欣畅

  “孩子们,大家戴好口罩,有序排队。”11月4日下午,乐平小学部分教师赴於潜镇方舱医院接种点为接种疫苗的孩子们进行服务。

  为保障本次学生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顺利开展,乐平小学教师们提前到达医院等候,引导家长和学生戴好口罩、排好队伍,配合医院人员安排,现场秩序井然。学生接种完毕后,安静在留观处观察30分钟,教师、家长全程陪伴,给了孩子们暖心的鼓励。

  历时半天紧张的工作,本次学生疫苗接种工作顺利完成,对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建立校园免疫屏障有着重要意义。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政府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05069790号-1
临安教育局主办 联系电话:0571-63721154
杭州瑞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网站标识码:330185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