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 >平安校园 >
“红十字”应急救护知识培训进校园
阅读: 时间: 2021-11-05 09:45 来源: 育英实验学校 发布:陈洪伟


  为深入推进平安和谐校园建设,营造安全的育人环境,普及应急救护知识与技能提高师生的自救、急救能力,11月4日上午,临安育英实验学校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应急救护知识进校园活动。

  学校邀请了保安学校郭云南老师为全校七八年级学生进行急救技能知识培训,郭老师围绕校园意外伤害急救知识等内容,深入浅出地为师生进行讲解,并就部分操作技能进行示范,强调了在不同情况下的特殊处理流程、操作要点及注意事项。同时,为确保培训质量,还与同学们进行互动,模拟现场示范救护,让理论知识与救护实践相结合,收到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通过本次“红十字”应急救护知识培训进校园活动,使同学们初步掌握了急救、自救、互救的基本技能知识和关键性的初级救助实践操作,提高了面对意外事故发生时的应急能力,为打造“平安校园”做出积极贡献。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政府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05069790号-1
临安教育局主办 联系电话:0571-63721154
杭州瑞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网站标识码:330185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