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依法行政 > 合作经济 > 通知公告

关于下达2019年度湍口镇“联乡结村”活动专项扶持资金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1-12-10 11:12:41  作者:区农业农村局  来源:区农业农村局

       根据《杭州市财政专项结对帮扶资金使用和绩效管理办法》(杭农〔2019〕号)要求,经杭州市联乡结村联络组和区扶贫办协商,现将联乡结村项目资金予以公示(具体项目及金额见附件)。

公示时间7天(2021年12月10日-12月19日),在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电、来信、来访的形式,向区农业农村局发展规划科反映公示内容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要署本人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杭州市临安区锦北街道科技大道4398号

联系电话:63817929  

联系人:许晨康


杭州市临安区扶贫办公室 

         2021年12月10日



关于下达2019年度湍口镇“联乡结村”活动专项扶持资金的通知


湍口镇人民政府:

根据《关于拨付2019年杭州市乡村振兴产业发展资金约束性任务扶持资金的通知》(杭农〔2019〕3号)以及《关于印发《杭州市财政专项结对帮扶资金使用和绩效管理办法》的通知》(杭农〔2019〕9号)文件要求,现将湍口啤酒工坊项目资金100万元下达给你们,请接到通知后按相关规定及时提供相关材料到财政局办理拨款手续。

请湍口镇要按照相关规定,抓好项目实施,加强资金使用管理,并严格落实财政报账制,确保专款专用;要坚持公正透明原则,建立项目和资金公示公告制度,自觉接受群众监督,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杭州市临安区农业农村局

    杭州市临安区财政局


2021年12月10日


加入收藏】 【打印】 【  】 【背景颜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