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 >图片新闻 >
锦城街道滨湖幼儿园开展教职工急救知识培训
阅读: 时间: 2021-12-10 14:21 来源: 锦城街道滨湖幼儿园 发布:周丽卿


       12月7日滨湖幼儿园开展了教师应急救护培训,近90名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临安区第一人民医院技能培训中心李琴主任为我校教职工进行应急救护培训,采取理论知识讲解与救护技能实际操作相结合的形式。李主任对应急救护的原则、心肺复苏、海姆立克急救法等知识进行了系统讲解,并重点演练了心肺复苏操作。授课过程中,教师们认真听讲并配合培训老师的讲解操作。在练习环节,老师们积极参与心肺复苏的练习,通过模拟人亲自体验了心肺复苏的实际操作技能。李老师耐心指导,细致观察教职工操作的每一个环节,纠正不规范动作,直至正确完成每一个急救步骤。

       活动后,参加本次培训的教职工们纷纷表示培训很实用。通过学习激发了广大教师学习应急救护知识的兴趣,提高了大家的安全防范意识以及应对突发急症的应急处置能力,而且还深刻感悟应急救护不但可以保护自己,也可以在别人危机时伸出援手。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政府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05069790号-1
临安教育局主办 联系电话:0571-63721154
杭州瑞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网站标识码:330185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