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 >群团工作 >
横畈小学工会评选“最美教师”
阅读: 时间: 2021-12-15 14:47 来源: 横畈小学 发布:盛天


  为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营造爱岗敬业的校园氛围,推进学校科学和谐发展,传递正能量,凝聚精气神,日前,横畈小学工会启动了2021年“最美教师”评选活动,从五个维度展现该校教师的“勤朴之美”、“爱生之美”、“智慧之美”、 “阳光之美”、“和谐之美”。

  学校将全体教师分成中层组、包班组、班主任组和任课教师组四组,各组根据评选标准,每组推荐三分之一“最美教师”人选。最后,根据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出了2021年横畈小学“最美教师”。据悉,学校将在元旦前夕举行颁奖仪式,为10名当选 “最美教师”获得者颁发水晶奖杯及奖品。

  横畈小学旨在通过“最美教师”评选活动,树立、宣传一批典型的高素质教师楷模,对他们奉献教育的情怀给予褒扬和鼓励,为广大教师树立起身边的榜样,努力建设“才高、品端、人和、德美”的教师队伍,进一步掀起人人争做“最美教师”的热潮。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政府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05069790号-1
临安教育局主办 联系电话:0571-63721154
杭州瑞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网站标识码:330185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