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 专题专栏 > “六稳”、“六保”专题 > 六保 > 保基层运转 >

防疫选举两手抓,青山湖街道圆满完成区人大代表选举工作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青山湖街道发布时间:2021-12-17 11:25:15

人民代表人民选 选好代表为人民

防疫选举两手抓  青山湖街道圆满完成区人大代表选举工作

12月15日、16日是青山湖街道第十七届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日。选民们纷纷来到各自选区投票站点,履行法律赋予的民主权利,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参与新一届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投出庄严的一票。

自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启动以来,街道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精心组织,严密部署,严把人选关、程序关、纪律关,依法有序推进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代表换届选举工作,投出庄严的一票。

选举现场

各选区投票现场组织严密,秩序井然。现场工作人员严格按照有关程序,有条不紊地检验选民证、发放选票,并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到换届选举、疫情防控“两不误”。选民们戴好口罩、亮码测温之后,积极行使民主权利,认真填写选票并投入票箱。


区委常委、副区长王翔

参加43选区人大代表选举投票点投票


区人大常委会社会建设工作委员会主任程爱兴

参加44选区人大代表选举投票点投票


本次街道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共设12个选区,登记选民48710人,设置固定投票站78个、流动票箱109个,选举产生临安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23人,圆满完成人大代表选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