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12月16日杭州新增2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为集中隔离人员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区卫生健康局       发布时间:2021-12-17 13:24:27

12月16日截至12时,杭州新增2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为此前确诊病例盛某某的母亲和妻子,均于12月7日下午纳入集中隔离。隔离期间多次核酸检测阴性,16日报告核酸检测结果阳性。至12月7日以来,杭州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4例。


人员情况和活动轨迹如下:

确诊病例徐某某,女,67岁,退休。为此前确诊病例盛某某的母亲,同住于拱墅区祥符街道丰登街阮家桥公寓。

12月6日12时30分至16时,在阮家桥公寓4幢楼下露天打牌,其余时间无外出。

12月7日9时30分,到泰隆银行(隐秀路)办理业务,下午集中隔离。

确诊病例陆某某,女,37岁,为此前确诊病例盛某某的妻子。现住址拱墅区祥符街道丰登街阮家桥公寓,“芮范专卖店”销售。

12月6日8时,送儿子去幼儿园(锦绣幼儿园),后步行返家休息。16时,接儿子放学,步行往返。

12月7日8时,乘92路公交车从丰登街路口站,至井亭桥公交站后转8路到吴山广场站,步行到单位上班。15时30分,在井亭桥公交站乘坐8路公交车,后在丰登街路口站转92路公交车,再步行接儿子放学,后集中隔离。

与上述轨迹有时空交集的人员,请主动向社区报告,主动检测核酸。



来源/杭州发布